靈氣能幫助你什麼呢?

 

【生理層面】

① 消除精神緊張

② 排毒

③ 提升免疫力,預防疾病

④ 舒緩或消除頭痛、偏頭痛

⑤ 舒緩或消除肩膊疼痛、關節炎、眼睛疲勞…等不適

⑥ 舒緩疲勞

⑦ 提高身體自癒能力,加速患處復原

⑧ 改善腸胃病

⑨ 改善便秘

⑩ 改善手腳冰冷

⑪ 促進血液循環

⑫ 舒緩經痛

⑬ 舒緩女性經前綜合症狀

⑭ 緩和各種敏感症狀

⑮ 改善睡眠品質

⑯ 輔助癌症治療

     例如:緩解化療、放療後的不適狀況…

⑰ 緩解輕微燙傷或刀傷疼痛及輔助復原

⑱ 適用手術前後護理支持

    ↑ 這邊指的是手術前等待時間為患者施作靈氣,緩解緊張、憂慮的情緒,以便手術更順利。

       手術後輔以施作靈氣,舒緩疼痛、麻醉藥的藥氣,提升復原速度。

⑲ 清除積存體內的負能量

⑳ 平衡身體能量

● 懷孕期間、產前產後的護理輔助

   ex:孕吐、孕期內感冒不能隨意服用成藥,可以透過靈氣的輔助,提升身體自癒功能…

 

【心理層面】

① 減壓

② 平衡心理

③ 改善情緒

④ 幫助放鬆

⑤ 提高注意力

⑥ 增強自信

⑦ 左右腦得以平衡放展

⑧ 增強記憶力

⑨ 提升想像力、創造力 (靈感)

⑩ 改善人際關係

⑪ 清除積存在體內的負能量

⑫ 使人變地積極、正面、開朗

 

除了「身、心層面」,其實還有「靈性層面」。

【靈性層面】(靈魂層面)

① 提升靈性修養

② 提升自我認知能力

③ 改變舊有模式

④ 了解自我生命的目的與使命

⑤ 與高我連繫,使生命從現實層面,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⑥ 體會宇宙真理,覺悟事物的本質和真相

⑦ 開啟心胸,體驗及體現更多的愛與慈悲

 

 

以上擷取【靈氣,讓你百病不侵】部份內容,僅供參考。

若有疾病,請先尋求正規醫療管道。靈氣僅供額外的輔助。

上述作用,

因每個人各方面的狀態不同及施作的時間、次數、質量不同…

發揮作用的時程會有所不同。

慢性疾病或長期累積的情況,

相對地需要更多的耐心和時間、次數來去啟動身體自癒的能力。


-------------------------------------------------------------------------------------

【靈氣五戒】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我不擔憂。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謝。

就在今天,我誠實工作。

就在今天,我待人親切。

願和平常駐你我心中。namaste!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