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yf_d2aa6ce3-edda-4c0e-a4e4-3dd7cce0a89b.jpg

薄荷綠之光,又稱"回復青春之光",是所有能量中最美麗的,因為它從最高的層面,為每一個人帶來內在重生的覺受。

隨著內在靈感的啟示,一種新的目標、新的理念、新的展望,使人們在覺知與意識的層面獲得改變。

 

《肯定語》

■ 我祈求把那些使我產生重複行為的舊有理念呈現來,祈求把我人生中使我產生抗拒的負面模式呈現屸來

■ 我祈求清除對過去和未來的恐懼。

■ 我肯定我在物質層面上所反應出來的是我完整的感知。

■ 我以輕鬆與喜悅的身心來接受自己全新的開始。

■ 我毫無恐懼地接受改變。

■ 我接受與愛的意識合一的領悟。

 

 

在較低體系上,薄荷綠之光的頻率將引發你內在意識裡的失落、死亡、麻木和倦怠的感覺。當你處在去除舊有模式的過程中,你的細胞與器官通常會輸送出一些對即將來臨的改變感到恐懼的信號。在潛意識裡,甚至在意識的層面上,你都可能會因為這種對未知的恐懼而抗拒新的開始。然而,當你將恐懼淨化後,並以新的覺受來看待事物,你就會因新的開始、新的意識而升起喜悅的熱忱。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與復活和再生的覺受有關,它在你本質上引發出青春的覺受,使你成為一個自由的精神體。對你來說,無論是什麼樣的經驗,都是為了讓你自己獲得特定的領悟。要知道,你正經歷著走出千山萬水般的舊有理念之旅程,而這些經由你製造出來的觀點理念,現在,它們正在進行新的調整。總而言之,這是一種極其美妙的能量。

 

在這薄荷綠之光的頻率中,為我們帶來這些訊息的上師們,同時也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體驗。當你經由自己的旅程,逐漸走向自我的圓滿之際,要確認,你正在通往更廣博、更平衡的道途。

 

你正走在永恒生命與永恒之愛的道途上,你所實現的愛,將是基督自性神聖層面的愛,也是你的較低自我與較高自己在本質上的結合。

 

當你體驗薄荷綠之光的能量時,在情緒體的層面上,你將以一種新的視野、新的展望去面對各種情況。薄荷綠之光的能量,將在你的淨化過程中,幫助你釋放那些產生破壞性行為的舊習氣。

 

肯定你已經打開了自己,正迎接著嶄新的人生,並為你自己以及別人帶來更高層次的愛。這是使用薄荷綠之光-----回復青春的能量之關鍵。

 

20150310220335_neMjA.thumb.700_0.jpegwuyf_d2aa6ce3-edda-4c0e-a4e4-3dd7cce0a89b.jpg

 

《上師訊息1》     ----節錄

 

做為一名光的指引者,你在這裡的目的,是為了幫助那些希望達到明心見性的人,那些想要提升自己的精神與靈性的人,以及那渴望達到神聖之愛的人,透過一種身心靈的治癒,把精神的法則和覺知,以最具有意識的方法,為他們提供一種改變的選擇,並付諸實現。

 

星際的活動,將會增加個體意識的活動。銀行星系為了地球的提升與轉換,正創造著能量。你們不要在恐懼中迷失,不要認為毀滅是唯一的途徑。人類對精神本質的覺醒愈多,其進展的過程就會愈容易。

 

現在,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觀想自己走在意識的通道中,一直往前走,並向前看,你會看到光,看到薄荷綠之光的燦爛之光與能量。然後,你會走過這個通道,並放下一切舊有的模式;它象徵著你從一個階段進入另一個階段。

 

感受你的星光體,同時釋放所有附著在星光體上的雜質;感受你的指導靈和教師們,正帶領你走過這一意識的層面。

 

當你進入薄荷綠之光時,感受你的身體、心識與靈魂都合為一體。並被地球上美麗的綠色植物所環抱;感受自己與大自然中的精靈們合為一體,你們的肉眼雖然無法看到它們,但它們對你們不具任何傷害力,它們在參與進展的過程中,有著它們各自的體驗。就像你們的生命一樣,所有形態的植物都有生命。你們都是具有創造能量的存在,透過不同的生命形態來表達自己。

 

現在,在靜默中,體認和感知大自然的美麗,因為生長著植物的土地,正是可以使你們回復青春與精神活力的地方。

 

現在,感受自己沐浴在自然的恩澤中,感受你已經封閉了束縛著你的負面之門,所有負面的感受都已經過去了。現在,你所感受到的,是自己內在的基督精神與意識。

 

進入安詳之中。

 

《上師訊息2》    ----節錄
 

感官與感受體具有非常強大的能量,它使磁鐵般地吸引著別人的能量與頻率,也像海綿般地吸收並組合這些頻辛。那些較低的頻率使你的情緒體、感受體受到嚴重的傷害,使你處於分裂孤立的處境中。

 

我們希望能為你在感受體和情緒體的層面帶來治癒與平衡,以便把你飽受創傷的一切感受中帶領出來。你內在層面中的個性自我正積極地根據自己所認定的思想理念,探索著實現自己所必須完成的事,而現在,它更是急迫地想要完成這些事。

 

不要為自己的行動在別人身上所產生的內在投射,或所呈現出的反應感到憂慮。你對這一行為並沒有直接的責任。你的個性自我必須釋放對這些行為的自責,這只是你對這些活動在理解程度上的一種挑戰,並且也是對你使用光與愛的能量的一種考驗。

 

--------------------------------------------------------------------------------

本文摘自《光的課程1》,僅做摘錄參考,若需更完整的資訊,歡迎自行購買正版,謝謝。

圖片取於網路資源,若有侵權,請告知,將協助刪除。謝謝…

--------------------------------------------------------------------------------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