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66872-Beaming-Reiki-Healing-Energy-Male-parallel-hands-facing-upwards-with-a-beam-of-bright-white-energy-f-Stock-Photo.jpg

 

靈氣,Reiki,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是宇宙能量,是愛的能量。

2016年的某一天,我正為剛剛在回家的路上接連看到了兩台我的Lucky car而開心雀躍。

這股雀躍情緒持續著,當我坐在電腦桌前,開心的享受我的食物,一邊滑著手機,看看FB…

當我切換到了首頁時,一張黃金獵犬的照片印入了我的眼廉。

照片裡的毛小孩躺在一個像似保溫箱的箱子裡頭,

毛小孩的家人敘述著孩子的下半身被碾過,正在生死交關的關頭,

得撐過三天,才能考慮是否做接骨手術,希望上天能庇佑他…

這勾起了我一段回憶…

 

有一次去朋友公司,他的同事在公司養了一隻小黃狗,平常他會被繫在門前看門。

有客人來時,他會汪汪叫地提醒。

當我們在樓上聊了一段時間,公司的門鈴突然急急地響了又響…

這急促的聲響顯得很焦慮,朋友下了樓去看,

我聽見了樓下傳人對話聲,過了一會兒,朋友上樓,

神色有些緊張地打了通電話,當他掛上電話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小黃出車禍了…隔壁鄰居剛好看到,跑來告訴我…」

我聽了很驚訝,「不是有繩子繫著他嗎?」

朋友無耐的說:「他掙脫繩子跑了! 」

「那…他現在在哪?怎麼樣了? 要不要送醫院?」

「鄰居說他被車碾過,我先把他放到紙箱裡,傷口可能在腹部,剛剛抱他時,手都沾到血了…」

「附近有沒有獸醫院? 真的不先送醫嗎?」

「我問同事,他說先不要,等他回來看看情況。」

「那他有沒有說大概多久會回來呀?」

「不曉得,可能也要半小時吧! 我先下樓一下…」

「好,我也下去,看看能夠幫忙什麼…」

就這樣我們回到小黃的身邊,小黃可能不止外傷,內部器官可能也受傷了。

一邊等待他的主人回來,一邊傳送靈氣給他,和他說話安撫他,給他打氣。

希望盡可能減輕小黃的痛苦。

隨著時間過去,小黃的主人還沒回來,

忍不住又問朋友:「你同事還要多久回來? 會不會他不知道情況嚴重,要不要再打給他確認要不要送醫?」

朋友再次撥打電話給同事,得到的答案還是,他快到公司了,等他回來。

好不容易,同事回來了。

我們把小黃移到室內,和他說了一下情況,再次問他要不要現在就送小黃去醫院?

但他看了看小黃情況之後,說:「不用,狗的復原能力很好的,放著他,過一陣他就會好了。」

我和朋友都沉默了,當下心情真的失落,原本很有活力汪汪叫的小孩,轉眼間卻在生死交關了。

這樣的決定真的令人遺憾和無耐,或許小黃的主人有他的原因吧!

我們尊重小黃主人的決定,先上樓,把時間留給小黃和他的主人,心裡默默地祝福小黃。

當我們再次下樓,小黃已被裝進了黑色垃圾袋,幾乎沒有了氣息。

 

因為那次的經驗及想起了我們家已經在另一個國度的兩隻毛小孩。

所以這次看到這個貼文時,我忍不住地去看了一下主人的頁面,

看到了主人對毛小孩深深的愛和不捨,心裡祝福毛小孩,

然後透過他的照片傳送靈氣給予他,願愛的能量充滿他的身體,給予他適合的協助與祝福,

無論結果如何,都給他滿滿的祝福。

 

傳完靈氣,我繼續消磨我的休閒時光,翻翻書,看看電視…直到半夜。

就在我告訴自己「嘿! 夠了吧! 很晚了,明天早上還要起個早呢! 不能遲到啊!」

拿起手機瞄了一下,不瞄還好,一瞄,一張可愛毛小孩的照片又進入我眼簾。

這次更吸引我的目光,因為這是一個我常關注的毛小孩社團成員貼的照片。

這是一個和我家小U一樣品種的毛小孩社團。

平常或當我心情悶時,總能從社團中成員分享自家毛小孩的照片中獲得一些力量,會心一笑。

 

只是這篇貼文就讓人有點心疼了。這三月天到底是怎麼了呢?

毛小孩因為糖尿病併發胰臟炎、什麼酮酸血症的,現在正在危險關頭,毛小孩的家人希望大家能為他加油打氣。

看到毛小孩的家人對他滿滿的愛和不捨,說醫生說當晚是關鍵時刻。

 

其實,這兩個毛小孩和他的家人,我一丁點都不認識。

我可以祝福加油打氣,然後關上電腦,睡覺去。

只是我知道,若我願意,若毛小孩的靈魂願意,其實除了文字的祝福,或許我還能做點什麼。

我懂害怕失去毛小孩的難過,我懂那種無助…

也許是曾經有些遺憾,所以碰見了即使是陌生人發生類似情況,希望能透過另一種形式來彌補吧…

一些原因,內心還是掙扎了一下,最後,我告訴自己,好吧! 就半個小時。

 

以愛之名,我放下對於要醫治好毛小孩的需要,我只帶著愛的意圖來傳送靈氣,

願靈氣給他最適切的需要和協助,對於最後的結果,我都接受並帶著祝福並放下。

 

當靈氣流過我的手傳送給他時,

其實一開始這個毛小孩對能量不是太接受,有點進不太去的感覺。

我突然想到,啊! 他不認識我,所以就開始在那和他自我介紹了起來,

表達我的善意,告訴他我看到了他的家人貼了他相關的訊息,

他的家人一定很愛他,我相信他也很愛他的家人,

如果他願意的話,他可以接受我傳送過去的靈氣給他支持。

後來,我感受到他極力的吸取著靈氣的能量。

我想,他有很強烈想要活下來的意圖吧! 這是很好的開始!

我對狗狗的糖尿病、胰臟炎、酮酸血症沒有什麼概念,

但我可以感覺到他的腹部、上方一點點、下巴、屁股後部都需要非常多的能量,

好幾次雙手都再次被帶回到這些部份。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眼看就要半小時了,

心念,天使啊!有沒有需要什麼符號還是需要做什麼?

一個念頭閃過,置換靈性器官吧!!!

蛤!?姐我沒給動物做過置換靈性器官手術啊……

然後我就感覺我的手被導引著給毛小孩開始做一些靈性手術了…

其實靈性器官並不是實體的器官,這是在乙太層面的器官。

就像是舊的器官頻率已太混雜、過低,所以置入新的頻率。

就這樣,陸陸續續地完成並結束靈氣的傳送,

抽了抽卡,看了圖面,放心了!

接下來,就祝福毛小孩了。

 

睡前查了一下有關狗狗的糖尿病相關資料得知,

狗的酮酸血症通常和尿道感染,皮膚或牙齒感染,庫欣氏症(一種腎上腺的疾病),或胰臟的發炎感染有關…

可能伴有嘔吐、腹瀉、食慾下降、拒食的情況,

喔~~~~原來如此,這下了解為什麼傳送靈氣時會被導向這些部位了。

靈氣果然是聰明的宇宙能量啊!

 

因為他們並不是我正式的靈氣個案,

只是自己個人的意願而去做的服務,

所以我默默的觀察毛小孩們後續的動態。

他們是幸福的,有愛他的家人,有很多人的祝福和加油打氣。

值得開心的是,在眾多人的愛中,

一個沒骨折,即使面臨醫生說的可能以後會癱瘓,

他的家人用正面的心念決定給予他不同的方式(正向信念、另類療法)來協助他復健之路;

另一個也平安渡過了當晚,幾天後由家人接回家團圓啦!

祝福他們。

 

 

接下來,要談談的是無償服務。

 

由於是個人的無償服務意願,姐我在幾個小時後的午後,接到了帳單。 (有沒有需要那麼急?)

在雨中,好好的車,罷工發不了車了。

一下火星塞、一下電瓶測呀測的…發不起來就是發不起來。

這下好了,大條了,心底估算著拜託,我的錢包裡只有一千元。

老闆問:「平常會發不動嗎? 紅綠燈停車時會不穩定或熄火嗎?」

看了看老闆,回:「唉!都沒有,平常好好的,就這樣突然發生了…(淚奔)」

二十分鐘過後,老闆說:「只能請廠商送馬達來了,看看是不是馬達問題,如果不是就要再查下去了!」

因為送貨的不在,所以預計要一個小時,我又累又餓!

哭笑不得,先去附近的商店喀了大亨堡和芝麻包,等老闆電話,然後把車給領回。

當我準備拿銀行卡去領錢時,才發現我沒帶到銀行卡,錢包裡只有不到一千元…

老闆說要一千多,

當我一度以為我要準備要去讓老闆以為我是小白奧客時,

我從包包裡翻到了上次不小心被我帶回桃園的媽媽的小零錢包!

謝天謝地謝老媽,真是救急啊! 裡面有一千元,我不用留下來給老闆洗車了…OH YA!!!!好開心! (灑花)

付了錢,騎著小粉圓回家,在商店時都快打盹了,睡眠不足,我想回家睡覺。

 

抽了抽卡,了解下午發生的這段經驗。

「這是個豐盛富庶的宇宙,具備超過所有人的需求的一切。然而,這個星球的能量呈現二元對立的型態,

因此,一切倚靠施與受,而箇中竅門在於取得兩者之間的平衡。如果你只付出,就會感到疲憊、怨懟與匱

乏感。如果你只接受,你就無法享受自己的所有。平衡來自於聽從指示無懼的付出,接著,欣然感恩地接

受。

 

後面幾句,我重覆看了幾次,明白了另一層含意,

當我們選擇了一種方式給予付出時(施),對於其結果也要帶著感恩和接受(受),不管這個受是由自己或他人

來給予或著表面上呈現的是好事還是混亂,然後完成一個能量交流的平衡狀態。

 

所以,就像表面上小粉圓的馬達突然掛點,看起來是突來一筆開銷,

但其實也可能是一個隱藏的祝福,

在這個時機點,在附近就有車行、時間充裕、錢也帶夠的情況下發生了這件事。

而不是在一個荒野地帶或更不適合的情況下。

 

「但當不能理解,不能接受時,會覺得這真是糟透了!」

 

當我們選擇提供無償服務時,帶著感恩和接受此次的服務價值是由提供者自行買單(因為你感到豐足),來達成平衡,

能量的平衡,不一定是金錢,也可能是其他層面。

這樣的平衡存有豐盛的意識,因為你的心靈意識是豐足的。

 

喔!! 這樣啊~突然奇想心裡問著:「哈! 那自行買單能不能分期付款…XD」

「無償服務不是讓你無限給,然後又無限分期,是讓你學習量力而為,在你能、你願承受(接受)的範圍去做服務。

   當你做了超過你能承受(接受)的範圍時,你要去思考反省,是不是內在有匱乏、討愛、不配得或隱性的需要,

   以至於讓你想要這麼做。」

 

哈哈…那麼換位來思考,

當生活中,有親友願意為我們做無償(免費)服務、協助時,我們應該真心感謝對方,

而不是帶著貪小便宜、理所當然、匱乏的心念去接受他人的好或服務,

因為沒有人應該要對你負責,只有你自己能對自己負責,

所以當別人願意對你好,不是他本該如此,要能對他心懷感謝,對嗎?

 

 

 

哈哈……好的!

謝謝這些寶貴的經驗,謝謝讓我有機會增加靈氣的經驗和機會。感謝小粉圓又復活啦! 謝謝!

謝謝那些在我需要被幫助時對我伸出援手的親友們…

謝謝小U,姐姐想你了…

 

                                                                                     Eda好棒!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