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GOOD!

昨天接受靈氣滋養後,頭不痛、眼不痛啦…感謝…

但右膝、腿有些肌肉無力感…
這個狀況可能也和甘斯有關。(能量風扇這幾天可是卯起來對著自己吹…)

記得5月份學完快速製作CUO甘斯後,我開始用這個方式製作CUO甘斯,
那天晚上,我右膝、腿也出現了肌肉無力的狀況。
今天沒有那次不舒服就是了。

記得老師才說過,當我們開始在製造甘斯時,
整個能量場就會開始淨化提升了,
有的人可能會出現排毒現象,
如果夠敞開心的話,可能排毒的現象會更快、強烈……

CUO甘斯主要運作的也是在肌肉層面,
我知道那種無力感,那是舊傷留下來的後遺症。
國中時發生兩次骨折意外事件,一次撲街,一次從寢室樓梯上滑下來。

應該是撲街那次留下來的,那次右手肘骨折了。
因為行走正常,右膝當時沒去特別治療,以為黑青過幾天就好了,
幾天後發現,右膝壓下去都軟軟的 @@
好長一段時間才好了。
沒想到,這倒是烙下後遺症了。

從一次和家人北上去親威家玩的路上發現不對勁了!
當時的車後座不像現在的車後座一樣高,
而且後座坐滿人,沒什麼伸展空間。
長時間的車程,我發現右膝受不住了,那種無法伸展動彈不得的無力感席捲而來,
那種很深的不適感,讓我大哭了起來…要求我爸停在路邊讓我下車動一動。
姑姑是暈車要下車抓兔子,我是腳受不了要下車動一動。

有時候,心理情緒的壓力承受不住時,會透過意外、疾病來表現,
告訴你:我受不了了!我需要被你看見!

 

其實那種很深的無助、無力感,正是那個時期的我內心的狀態。
雖然和室友們每天還是嘻嘻鬧鬧,開心果一個…
但那內心深處的痛苦,是沒有人可以理解的。

那時的我的內在小孩覺得不被理解,很痛苦,很無助…
所以透過意外、受傷,換來內心渴望家人的關注和愛。

 

有哪個孩子不渴望愛呢?

 

 

原來,讓孩子知道,

無論你成為什麼樣子,無論你功課如何,無論你如何,我都愛你。

即使你(…maybe是缺點或做錯了什麼事…),但這都改變不了我對你的愛。

 

是那麼重要的事。

這會讓你的孩子的生命裡,充滿了愛、支持和力量。

會讓他在面對錯誤時能勇敢面對,面對挫折能夠有力量重新站起來,能有自尊心、有價值感…

也會讓他學會包容自己,也包容別人。

這並不是要讓孩子不懂是非,錯誤或希望他調整的地方可以明確告訴他,

但也要讓他感受到這是基於愛。(這個愛和想控制的愛又不一樣了…)


 

親愛的,如果你還沒有孩子,

也請你告訴你自己,告訴你每一個年齡層的內在小孩 ,

親愛的○○○,

即使你(…maybe是什麼缺點……),但我依然愛你。


如果你知道當時發生什麼事件,也可以把這個事件帶著一個理解和接納來告訴你的內在小孩,

謝謝你讓我看見了你的(..)需求,我知道了,謝謝你,我愛你。

 

Yes! First! 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

這也意謂著,接納自己。

不要害怕帶著傷,

它們是你生命的經驗,是你的故事,是你的禮物。

也許你現在不懂,但有一天,你會明白。

祝福我們。


I Love Reiki !
Reiki In My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N REIK
    全站熱搜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