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經驗的記錄,而且內容是又吐又拉…

想象力強、容易被感染的人慎入。。。。。。。

這僅是個人的經驗記錄,若自身對健康有疑慮請尋求醫療管道喔。。。。。

 

------------------------------------------------------------------------------

今天本來打算睡到自然醒,然後繼續手工製作健康筆、做甘斯貼片…

沒想到,起床後,一場吐瀉風暴即將來臨…

睡醒先是覺得左邊鼻腔有點乾,怪怪的…有種不會吧的預感…

果然感覺到鼻腔內有液體流動,這速度…像是流鼻血了…

抽了衛生紙塞住鼻孔,一手按壓住流鼻血那邊的鼻道…

一般來說蠻快就能止血了…

但這次總覺得它們還想加戲…沒想這麼快停止…

OMG…其實我蠻怕血的味道的…

隨著吞嚥,有部份血應該流到了胃,一部份則被擤出來了…

 

但這戲沒完………

開始有種想吐的fu了……

立馬衝向馬桶…

一邊想著昨天睡前我吃了什麼? 接下來免不了一陣噁心的臭味了…

沒想到…竟然吐水!!!! 還有一些些流進胃裡的鼻血…一開始還有一點點黃色的…

有人說這是膽汁?還是? 但當下我的味覺已被麻痺…

漱漱口,覺得口乾,喝了一小口水回床上躺平休息…

調了一下MTS,但不清楚身體為什麼會這樣,所以當時載的是潰瘍方,

看看是不是就此打住了?

 

可惜!這才只是一個開頭,

沒多久,就開始了又吐又瀉的經驗…

反反覆覆來來回回至少六趟…

這是打算雙向噴發的勁…

這不打緊,還外加不時的胃腸抽痛…尤其使力做一些事、走來走去…

 

感受到了胃、腸常常是我累積情緒、緊張、憤怒、委屈…

不喜歡爆衝突,所以生悶氣,自行消化…

這一次它像狠狠發洩一樣…

每一次的嘔吐痛苦,就是它過往為我的情緒承擔時的痛苦吧…

真是辛苦了…

反正當時只有我一個人…

嘔吐的痛苦也毫不隱忍的吼出來…

就讓它好好的發洩吧!

一邊吐,一邊做零極限的清理…

 

不愛進大醫院看診,通常會要掛急診也都和急性腸胃問題有關…

這次的痛苦,說真的,是幾次的腸胃痛來最爆痛的…

也令人最崩最狼狽的一次…狂冒汗加同時上吐下瀉是怎樣啦!!!!!?????

 

是不是前天吃壞東西了? 不清楚…

嘔吐時我胃裡已沒有東西…

膓瀉也都是水便…

 

還是天然氣中毒?

聞到廚房流理台排水口有一股藻氣還是天然氣外洩的異味…

排水口好像是住戶間的管道是相關的…(覺得的啦…對管路沒概念)

廚房旁就是房間,所以窗戶、後陽台門都打開,關上天然氣閥。

查查一氧化碳中毒有什麼現象,反正有疑慮的,都試著去去除…

 

還是…呃…太拚了,連做三罐甘斯…

其中兩桶CO2甘斯還是做量產的那種…

十天前才經歷過排毒現象…

那次的經驗我是狂流鼻水一整天,

後來和朋友聊到,原來對方也經歷了一場大排毒…(我們同天一起做量產CO2甘斯)

他的經驗是那幾天狂吐,不能吃東西,一吃就吐…

但每吐一次,身體就舒服一次…

 

所以,這次是不是量產了CO2甘斯的排毒現象呢?

因為,昨晚睡前,我放了一瓶CO2甘斯、一瓶CH3、一瓶胺基酸放在床頭 

我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其實昨天是覺得有好睡一些的…

所以本來覺得會有一個舒暢的一天的啊…

只是誰知道一醒來才是風暴的開始啊!!!!!!!!??????

 

就這樣介於出門和不出門看醫生的兩難中…

當下狀態是虛脫的…還有頭暈…

而且不定時的上吐下瀉…

要立馬出門實在是有一點…          得包尿布吧!! >"< 以防不時之…剉啊…

水也不敢喝…東西也不敢吃 (其實也沒儲糧…)

只好虛弱地半躺在沙發上…

起身拿手機想查一下這是什麼症狀時…腸胃會抽痛…

只好先依當下的狀況,再試的調整一下MTS的配方,改腹痛方。

並祈請大天使長麥克、大天使拉斐爾看照我…

至少得有一些體力,就算到時還是不舒服才有力氣出門…

 

請高我施予995在身體的各個層面(依序的把所知的身體結構器官都念了一次),

呼請亢達里尼靈氣、沙緹亞靈氣的指導靈、天使靈氣治療天使傳送靈氣給我…

把手放在腹、胃,感受到溫暖的能量…

然後加入靈氣符號(力量及情緒),

然後覺得自己有點在飄,這一片刻對吐瀉風暴中的我就像天堂…

有點進入放空的舒適狀態,

慢慢地一段時間,先是膓瀉的情況減緩了,接著嘔吐的情況也緩下了…

抽痛次數也緩了…這一次終於能好好的休息了…

 

就這樣,歷經了八小時的風暴,

第六小時我能喝寶礦力水得,第七小時吃下一碗魩仔魚粥…

然後腸胃沒再反胃或腹瀉… 這真是感恩!!!!!

 

這這這……算是排毒是吧!?

因為過去急性腸胃炎 (六年來大概遇到兩、三次吧!),可從沒這麼快就好的說……

都是掛急診打針吃藥,之後一段時間才能吃得了清粥土司,然後兩天後康復,能正常吃東西…

 

總之,感謝這次的經歷,感謝我的身體,感謝一切!!!

但是謝謝,我已經體驗過這個經驗了,我已經知道了我的情緒,

我已看見了我的胃為我承擔的情緒,我不需要再去重覆體驗它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後記》

有力氣起身走走後,聞聞流理台,還是有一些排水口的臭味。

想到之前有人說CO2甘斯還是CUO甘斯能除臭,

所以我拿了CO2甘斯清洗水整罐不客氣的倒入排水口。

反正就試試咩………不然手邊也沒小蘇打粉……

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再去聞…原先的那股臭味沒有了耶…

哇塞…所以是真的可除臭耶! 我記下了!!!

 

醬很好! 甘斯清洗水就一點都不會浪費啊…淨化水道又除臭。

 

 

註:

甘斯水:已清洗數次去鹽過後的甘斯水(不含甘斯)。

甘斯上層水:已清洗數次去鹽過後的甘斯上層的水。

甘斯清洗水:每一次清洗甘斯去鹽的水(含鹽份,會隨著清洗次數越多,含鹽量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