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0844577112.jpg

 

一踏進去老師的工作室就覺得有種非常舒適的能量,因為老師的介紹,我第一次接觸到「甘斯」

這種東西,一碰到「甘斯」就發現這東西帶著一股淨化的能量,也因為老師家裡能量很乾淨,所

以碰到甘斯才會很有感覺。

 

備註:

回到家我對甘斯的感覺就沒有在老師家那麼強烈了,不過我妹妹對甘斯的感覺比我還要明顯,她

一碰到就非常有感覺,她說把甘斯片放在額頭上,會有一股電流沿著身體的穴道慢慢流動繞身體

一圈,現在她每晚都要將甘斯放在頭上才會睡覺XD!

 

不知不覺就和老師聊天聊了一個多小時

(很神奇!在當下覺得很開心、很HIGH,怎麼都說不停XD!)

 

後來老師就開始幫我做沙緹亞靈氣,過程實在太舒服了,好幾次差點要睡著,本來以為自己感覺

不出東西來的,卻沒想到在老師幫我做不同部位的時候,居然看見很明顯的畫面和情緒的變化。

 

當老師幫我做手臂靈氣的時候,我腦海冒出一個畫面,我坐在車上,內心後悔為何自己要選擇這

條道路,如果選擇另外一條道路就好了。

 

當老師幫我做胸部靈氣的時候,我內心冒出一股想要什麼東西的欲望,很想要很想要的執著感。

 

當老師幫我做腰部靈氣的時候,我腦海冒出一個畫面,有一個人(很像是我)痛苦的吶喊著:「都

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

 

後來做完沙緹亞靈氣老師有跟我說,她發現這幾個部位我能量卡得蠻嚴重的,所以應該是有這方

面的情緒卡在我身體上,以至於我自己這幾個部位常常不舒服,真是覺得太神奇了!

 

當天回到家最大的不同就是我腦海裡有好多靈感(本人是個作家+設計師+畫家),靈感枯竭是件很

可怕的事,所以有靈感真的很棒XD!

 

後來幾天全家去澎湖玩,玩得超開心的,而且當月月經來肚子明顯比較沒這麼痛!

 

真的覺得找老師真是找對了!感謝老師!

 

--------------------------------------------------------------------------------------------------

謝謝F小姐的分享…

 

對於能量層面的清理,有助於 "提升靈感、創造力",
用水管比喻的話,
就是當水管管路被清理之後,從水源(宇宙間靈感)處流進水管、水龍頭的水才會清、通暢。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