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20160830.jpg

↑ 畫完太喜歡,有一天看著看著,突然發現,球體內有外星人呢!!!!! 長尾巴的呢!!!!

 

朋友看了我手上的彩繪,問我能不能幫他也畫一個圖騰,

我:可以啊! 但是沒法指定喔…都是當下即興創作…會畫出什麼來我也不知道喔! 嘿嘿嘿……

友:沒關係,你畫吧!

 

就這樣順著能量去導引畫呀畫的,感覺光是手背畫不夠耶…

 

我:可以畫到手指或手腕嗎?

友:可以啊!反正你就把我當畫布盡情地畫……

 

就這樣……

當手腕和手指的畫完成,真覺得好像外星圖騰耶……

總覺那像眼睛的圖騰是不是在哪見過???

jing20160830-1.jpg

真是每個角度,都展現了不同的面貌… :)

畫的當下不覺得,畫完……

越看越覺得這圖騰挺外星范的…

 

 

畫完稍乾後,好奇玩了一下…

一邊跟朋友說:有時候圖騰上的點是能量點…

一邊把手指放在圖騰一個部位 (手指根部的圓點)…

噗:) 當下還真覺得頭頂開始有點在旋轉……XD

 

之前畫的圖騰掉了…

改天也來幫自己彩繪一下… 

 

朋友超捧場的…

還建議我提供彩繪服務……

一邊幫我數我目前有提供哪些服務…^O^

一邊和我說,我的名片要印出來…他要幫我發名片…

因為他真的希望我能夠夢想成真,

順利地開設一間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圖騰 彩繪 外星
    全站熱搜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