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來到了第三級次,這個級次的光作用在「理性體」

金色之光轉化之光

在理性的本質上,金色之光具有轉化理性思想模式的作用,有些模式可能會在你們的人生中阻礙你們的意識,使你們無法創造出更具正面的行為。從你們人生的早期階段至今,隱藏在你們思想裡的那些痛苦的經驗,所產生出的憤怒與仇恨,可能會在這階段中爆發並呈現出來。這種爆發將有利於你們清除這些使你們產生負面行為的思想模式。

 

這燦爛之光直接進入大腦,在左腦與右腦上釋放焦慮的感覺,釋放缺乏方向感的感受,以及理性上的混淆。它可以使一個人從被動的狀態中轉變成為更具活力的表達狀態。

 

金色之光能使一個人進入正面的思想模式,並且使一個人重新創造出樂觀與喜悅的人生。金色之光的能量是一種動能,它與太陽相互關聯。因此,它也是一種強烈的能量,可以使你們的頻率提升,並進入較高的意識層面。

 

使用這種能量時,要肯定自己具有正面的目標與願望,而且這是你們在自己人生使命中所要表達的,也是你們個人在人際關係和人生經驗中所要表達的。

 

當你們在吵雜的外在環境裡,學會了完全地專注集中於寧靜中時,你們將體驗到自己對思想與感覺的控制力量。當你們處在這種金色之光的頻率中時,你們會發現在充滿混淆和紛亂的危機中,體會自己內在的祥和與寧靜是多麼地重要。你們將會面臨考驗自己理性思想的機會,這種考驗是針對如何凝定在光中,不受波濤洶湧般的情緒和理性所影響的能力。當你們發現自已處在分離、憤怒、憎惡的心識狀態中時,不要使自己陷於沮喪或氣餒之中。因為,美麗的金色之光已滲透了所有這些情緒的層面和理性思想的模式。

 

 

【侷限一個人喜悅的理性模式】

我永遠是缺乏的。

我不值得去獲得什麼。

我拒絕改變。

我恐懼愛。

愛就是死亡。

愛就是痛苦。

愛就是失去我的身份。

愛是屬於別人的,而不是我的。

工作是困難的。

工作會妨礙自我成長。

工作是徒勞無益的。

工作是一種忍耐。

 

【加強你們自己正面動機的理性模式】

經由聖靈、力量和愛,我可以做任何事。

我是完美的聖愛與喜悅的接收者。

我有資格去體驗所有生命所賦予的美好事物。

加強你們自己正面的理性模式,這將減輕你們個人的痛苦、抗拒和缺乏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