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中型PFU.jpg

對某些女性而言,每個月一歷的好朋友來訪,卻讓她們如臨大敵…

小則悶痛,大則痛到打地翻滾…

 

在這做個小小的分享吧!

我的情況是,每次MC來訪的第一或第二天(開始比較多流量的那天),腹部容易感到悶痛。

不至於一整天,但就是至少會有一段時間或半天時間都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對於經痛,在學靈氣前,除了沖熱水澡,就是忍!

真的忍不了才吃普拿痛 (有印象以來,就一、兩次…因為不愛吃藥!而且吃多了也不好!)

 

學了靈氣之後,我會沖熱水澡,配合對自己施予靈氣來舒緩疼痛,也都挺有幫助的。

 

學習製造甘斯之後,做了貼片,

我自己是沒有拿來試過CO2甘斯貼片是否對經痛有緩解作用,

但給個案貼片回去使用的分享是有起緩解疼痛的作用。

 

前陣子和朋友去北部實驗室體驗了何老師發明的PFU等離子波動機

依照老師給的藍圖,試做了一個PFU放在工作室。

 

剛好,這幾天MC來訪,悶悶的吧,也還不到痛,

想說,不痛最好,就這樣讓我渡過這一天吧!

誰知…還是痛啦! (打個疼痛分,此時是5分)

 

本來也想一如往常,沖個澡,然後施作靈氣吧!

施作靈氣(兩~三分鐘)當下,感覺到了腹部有暖流,疼痛有稍稍減緩,(疼痛分-4)

想想,要不來試試PFU放CH3甘斯看看吧??

既痛之,則試之咩!

就把其中一瓶CH3甘斯(含甘斯水)放進了PFU中…

CH3的含量不多,大概也就10CC,其他都是甘斯水。

坐在PFU前待了十幾分鐘,有感覺到疼痛減輕,(疼痛分-2)

就離開去弄東弄東了,接著呢…疼痛感又又又回來了! (冏)

雖然痛感沒有一開始那麼痛,但也是不舒服… (疼痛分-3)

 

於是我決定換另一瓶CH3甘斯(甘斯比前面那瓶再多一倍),

這次我站著背對著PFU,真不誇張,很快的腹部一陣劇痛,(疼痛分-6)

比原本一開始的痛還痛!

想說換站著正面看看會不會比較好,還是一樣很痛啊!!

 

心裡OS,這下好了! 難不成是想來個一次釋放!?

例如本來痛四個小時的,一次大痛個幾分鐘到一兩小時解決!?

 

痛個三、四分鐘吧,覺得受不了了…

實驗精神歸實驗精神,但也別自虐啊~~~

就想到了"強腎回春功",想藉由此把這些堵住的氣給排出,看能不能減輕疼痛!

 

真的是太佩服自己了! 

因為成功了!!!!!!!!!!!!!!

配合強腎回春功,不到5分鐘,我停了下來,收功。

很明顯的疼痛指數來到0。

而且,不是緩和一下,沒多久又痛,

而是真的不痛了!!!

所以這次的MC經痛,

透過PFU+CH3甘斯+強腎回春功,縮短了疼痛的時間。

 

這真的是…感謝!

感謝靈感,感謝何老師的發明,感謝我悟如是傳承,感謝靈氣,

感謝一切…

 

學習過的不會白學,自然會有機會能融合應用。感恩!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