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91244_10205435634230415_5192399232911507933_n.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 第一級次  綠寶石之光

綠寶石之光,又稱為創造之光

為習修者多次元自我的所有層面帶來光明的覺性。提升所有較低體系的頻率,並幫助你增強溝通

的技巧,啟發創造的靈感,具體實現你的目標

因此,當你置身在綠寶石之光的運作中,會感到更具創造力,更容易與周圍的人以流暢融洽的方

式溝通。綠寶石之光令人感到歡欣、喜悅,因為它的能量能夠為你轉化你對周圍環境、財務狀況

、人際關係的觀感。帶給你一種成就感,心意滿足的感覺。


綠寶石的頻率與水星有關。這行星的能量將使你對自己的內在有更深的洞見。這頻率用來打開創

造的潛能與藝術方面的天分。使你在寫作方面、音樂美術方面,與科技方面更具表達能力


在這能量運作或學習過程中,如果在喉嚨部份有不舒適的感覺,是正常的現象。有時候,壓抑會

造成喉嚨疼痛的症狀。在習修綠寶石之光的過程中,許多東西會被引發出來,你可能會感到自己

有著對金錢、對事業的恐懼。有時候,人際關係上的困擾也會浮現出來。如果有騷動、心神不寧

的感覺,也是正常的。


當潛在的能力被帶到表面上,往往一些陷入困境中的事物會突然解危,並順利完成。無論你所體

驗的是什麼,都是你成長特定過程中的一部份。


這能量也會影響你對自己物質條件的觀點。你可能會感到自己處於匱乏與侷限中,感到自己需要

在這方面做一些突破。

在追求靈性成長的過程中,往往會有一段對金錢與物質產生牴觸情緒的時期。要知道,神就是愛

,聖靈在創造中顯現。因此,物質也是創造經驗的結果


財富與物質不應被視為是人類生活中的負面事物,而是一種創造的表達。因此,重新審視你對金

錢與事業的觀點,將有助於你在成長上的突破。


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具有清理負面思想與感受的功能,治癒由於創造的渴望受到壓抑所造成的身體

上的問題,並釋放溝通的障礙


《實際應用》

在這週,觀想綠寶石之光充滿著你的家、你的工作場所,讓這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充滿你週圍的

環境。這能量將化除你負面的思想形態、負面的思想影像;它也可以用來化解你與周圍的朋友

、家人、同事之間人際關係上的障礙與溝通上的障礙。


《肯定語句》

■ 我釋放對溝通的恐懼

■ 我所說的都是我的真實本意,並且是富有意義的

■ 我釋放侷限我的理念

■ 我正在接收邁向成長與繁榮的指引

■ 我接受我的豐足富裕是能量交換的結果

■ 我創造接收富足的機會

■ 我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財富。創造的靈感環繞著我的生命,它帶給所有生命更偉大的至善

■ 我在我的工作中、我的家中、我的人際關係中獲得我的喜悅

歡迎 12/17 一起來習修光的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
    全站熱搜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