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6692036-4131653774_n.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 紫色之光

又稱為『至善的意願』之光。

紫色之光是耶穌誕生時第一次被帶到地球上來的。這意味著當基督意識降臨時,這美好的能量也

被帶到地球來,聖靈的至善意願在這基督意識的重生中呈現在地球上。


這明亮的紫色之光,提升習修者身體上所有層面的頻率,使之能與較高層面的自我意願產生和諧

共振的頻率,因而調整、轉化病態的意願。這能量可提升習修者內心的心識與外在的個性,它也

幫助習修者激發出更強大的力量,並為他們思想中所觸及的人帶來同樣的力量。


當進入這光的能量中時,要警覺自己內在所產生的矛盾現象,因為這紫色之光的能量,同時也會

激發出來自內在自我中由於負面的自私、嫉妒、憎恨、惡念等情緒所產生的沉重混濁的能量,當

你的內在具有這樣的思想頻率時,紫色之光的能量便成為引發這些現象的催化劑。所以要以謹慎

、智慧與愛運用這紫色之光。


紫色之光的能量是一種非常強而有力的頻率,它和吸呼系統有關。

有時候,你會感到陷入某種情境中,一切事物似乎都在與你作對,使你感到窒息,這是因為恐懼

與憤怒抑制了你的呼吸。然而,你的憤怒與感覺很可能是因為你的固執、自我中心,以及想用自

己思想行為的準則來控制他人而產生的。


在《光的課程》中,這是非常有趣的一課。在高潮時,它帶給你一種樂天的感受,一切事物是順

遂的、和諧的,使你置身在一種莫大的至善意願之中。


紫色之光的能量也與木星有關,釋放習修者所有層面的沉重感,使之昇華,並帶來正面的祥和、

輕鬆和幽默。


紫色之光主要在化除身體與星光體中的沉重頻率。身體與星光體中沉重的頻率是憤怒、敵意、報

復心理、邪惡意念等心理反應所累積下來的能量之結果。有些是你自己內在所產生的,有些是由

於別人的負面心理活動投射在你身上的結果。在釋放的過程中,紫色之光的強烈頻率會令你感到

非常不舒服,好像你就要抑制不住地爆發似的。但經歷這過程之後,這頻率帶給你的是開放、喜

悅的感覺,並使你的心靈充滿至善的意願。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 節錄部份


當這紫色之光的能量經由你內在被喚發出來時,它會以巨大的力量治療著的個性自我和情緒本質

,讓你置身於由自己內在的憤怒、邪念所引發出來的感覺中,並讓這些感覺浮現出來,好好體驗

它。


當你處於這些負面的能量中時,不要驚慌,這只是要你了解到這是你內在感覺的浮現。要認識這

一點,當這種憤怒的火焰產生時,不要壓抑它,把它放入光中,並且看著這燦爛的紫色之光焚化

這些負面元素,看著光去除這些負面元素所帶來的矛盾與痛苦。


紫色之光的正面因素是表達強烈的人性特點,它將使你們願意去幫助並減輕你們的同胞、兄弟們

的病痛,使你們願意做一些讓別人快樂的事。把至善的意願做為一個象徵性的禮物,帶給基督的

孩子們。如果你有種感覺想要送朋友禮物,那就送吧!


(((哇哇哇~~~~~Eda今天上課時收到了禮物~~~~~)))


你所經歷的,只是一種使你清理並釋放舊有模式的挑戰,

你的一切都是自己心識的創造,

然而,你也正朝著更高的潛能前進著。


不要以外在的現象來批判你自己,而是向內探索,審視自己是否執著在某些否定自身完整性的活

動上,如果有,釋放對這些活動的需要。

觀想紫色之光環繞著你的情緒體。情緒體的意識像海洋般地,有時寧靜,有時波濤洶湧。觀想這

些情緒的活動都在光的環繞中。感受所有被壓抑、被否定、被排斥的情緒感受都被帶到這紫色之

光中的頻率中。感受自己意識裡對愛的恐懼已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得到了治癒。進入靜默中,讓光

成為你治癒的源泉……


願這能量中的愛與喜悅,豐富你們的心靈。


《肯定語》

■ 我釋放所有壓抑著的痛苦

■ 我肯定自己的動力磁場與磁力磁場是平衡的

■ 我從我的身體、情緒體與感受體中釋放嫉妒、憤怒與敵意

■ 我與造物主的意願合而為一,以行動來體現至善意願

■ 我祈求讓我改變我所能改變的,讓我以愛來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


《實際應用》

燦爛的紫色之光的頻率將帶來祝福、至善的意願與力量。


在這星期中,每日感謝上天所賜予你的福報。列舉你所受到的祝福,體認你所擁有的一切美好事物。

每日做這樣的肯定語意:

我只表達神聖的意識,願神聖的意願經由我而完成。

神聖的意識是:快樂、合一、寬恕、慈悲。

神聖的意願是:在和諧、和平、愛、良善、真實與美麗中表達自己。



歡迎 12/24 一起來《殊聖雅堂》(桃園平鎮) 習修 光的課程




圖片來源:網路

更多的有關紫色之光的內容,請閱讀《光的課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