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0110046.jpg

 

「蛻變遊戲」,這是一款適合2~4人的桌遊,也是一款比較靈性、探索身心靈層面的桌遊。

這個遊戲目前已玩了五次左右,玩家每一次都可以選擇一個想要了解的主題來探討。

也可以是最近覺得遇到的困難時可以透過遊戲和玩家互動來了解、激發靈感。

 

遊戲有四個層次,從「身體」、「情緒」、「心智」到「靈性」,當完成靈性的層次任務,

並且個人潛意識信封裡沒有任何卡片時,則表示你已完成遊戲。

剩下的朋友,可以決定是否繼續遊戲。

 

這個遊戲不難懂,很好上手。

可以用來了解自己和了解他人,透過彼此支持來完成遊戲。

 

上禮拜,光的課程的進度是「藍色之光」。

在下午擅打藍色之光的內文時,感覺自己有很多情緒浮了出來,

變得有點浮躁和抗拒,感覺到自己對想起的事件的人的行為感到憤怒。

心裡不舒服,因為這口氣未曾直接向對方表達過,默默忍受,

然後覺得一再被踏到界線,所以決定和對方保持距離。

不過,這一部份原因也在自己,沒有清楚和對方表明我的界線。

 

總之,那天對於要上「藍色之光」,我變得無精打彩。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不要逃,就去吧!

 

好玩的是,去到工作室,帶領人朋友A在上課前,突然決定再次徵求我們的意見。

「今天的課程我已經準備好了,但是我要再和你們確認一下,你們要上課,還是玩蛻變遊戲?」

朋友B:「都可以。」

我則是很直接的說:「我要玩遊戲。」

平常我很少會這樣直接的表明我要玩遊戲,我不要上課。

和他們解釋了一下,下午的感覺,所以我抗拒。

 

就這樣,開始了遊戲。

就如開頭說的,這個遊戲,參與者要為自己設定一個主題。

其實本來也不知要設定什麼,反正我就是只想玩遊戲的。

在朋友A在向朋友B討論主題設定時,

我默默地拿出了課本,翻出「藍色之光」的肯定語句。

我挑了今天我讀了令我覺得卡的那句來當我的主題。

嘿嘿嘿的笑了,「我要把它當我今天的主題,我想用遊戲的心情來去面對它」。

 

就這樣,一場下來,果然最後剩我一個人還沒過關。

反正早有心理準備了,他們也明白,我想認真的把它給走完。

不想帶著問題,很乃由…

就像順從我的心意,很快地,我也順利的通關了!

 

遊戲完成了,Blue的心情也豁然開朗了。

很好! 陽光出來了!

 

不管是眼淚、新的覺知體悟,有時候透過自助,也需要他人相助,

時機到了,神助的力量就下來了,為你開啟一道新的門。

 

這不是勾心鬥角的遊戲,所以在過程中,看見夥伴被眼淚拖住,

或缺臨門一腳,你會發現彼此很願意當那個「服務者」、「祝福者」,

甚至是「奇蹟」創造者,來協助彼此的提升。

這是一個很棒的過程,也需要親自體會才能明白。

 

這是我的體悟,獻給大家:

對於問題,我們可以選擇另一種自己可以接受的方式,更創意的方式來面對它。

 

謝謝大家,謝謝天使,謝謝至光亮的愛的存有。

 

 

 

---------------------------------------------------------------------------------------------

想玩嗎?

目前有提供《蛻變遊戲分享會》喔!

最少兩人,想要一對一,還是多人(最多四人),都可以喔!

歡迎報名,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遊
    全站熱搜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