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Y350123U0-1G38.jpg

 

綠寶石之光,又稱"創造之光",當你進入這綠寶石之光的頻率中,條再一次地進入對自己的理念與創造意識的體驗之中。

 

《肯定語》

■ 我體驗到我的情緖從未曾實現的願望中釋放出來。

■ 我看到自己的創造欲望,以及將它們付諸實現的方法。

■ 我較清楚地覺知到,什麼是真正的價值。

■ 經由我內在的指引,我在我的工作以及人際關係中,得到充實與圓滿。

 

你將開始從外在的生活現象中,審視你的溝通性與客觀性,以及你的工作關係與人際關係。

 

隨著你賺錢能量的改變,可能會引起你情緒上的反應。你的財務狀況在你現在的經瞨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你可能對自己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環境感到不滿,因為,潛伏著的創造意願可能會像泡沫般地浮上表面來;而每一個人對自己的人生,對在自己的本質上要運用什麼樣的能量與方式來表達創造性,都有他們自己的態度與理念。

 

這綠寶石之光的創造頻率,會在你的概念上增強它的衝擊力。這種經驗可能是痛苦的,然而你也可能體驗到,在這特定的能量中得到提升的美好與效益。綠寶石之光使你的創造理念更流暢,並能緩和金錢上的困境。這是一個打開你創造性的脈輪的能量。

 

綠寶石之光的頻率,在它的最高層面上,可以使你從束縛中得到解脫。正是這種束縛限制了你的創造力,使你無法為內心深處的願望創造出剛美的結果。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幫助你克服溝通上的困難,而溝通的困難往往成為你靈性領悟的障礙。綠黃石之光的能量為你帶來溝通的能力與創造力,並且豐富你的愛、需求與表達。

 

在自我感受方面,綠寶石之光將幫助你原本受到限制的洞察力與直覺,以及侷限的思想理念變為更清晰的覺知。在情緒方面,它的能量會引發焦慮,然而,這些焦慮源於自己對創造力缺乏安全感與真正的體認。

 

很多學生在這特定的光的能量中,發現自己的潛在能力被引發出來。作詩、作曲、藝術創作的才能都加強了,對金錢的恐懼也意外地得到釋放。這些情形,都可以在綠寶石之光中得到體驗。你也將體驗到個性自我及其目的之美好,你許多的目標與理想也將得以付諸實現。

 

你所面臨的扭扎,正是你學習以新的理解、包容和力量來面臨這種挑戰的機會。你完全是自己的創造者,然而,真正的改變必須經由堅韌的意志、良善的意願、信心,以及對生命的熱愛來實現。

 

1403799334-1366297587_n.jpg

 

《上師訊息1》      -----節錄

我們所設的精神,包括了心識、光的本質、個人意識思想的創造等。身體與物質對精神來說,是難以捉摸的;就像精神對身體與物質而言,也是難以捉摸的一樣。然而,這兩者都不能單獨存在,或單獨發揮功效。如果兩者不是共同存在的話,精神便無法在三度空間中製造實相,直到它成為濃密的物質為止。以你們的身體而言,如果沒有精神的存在,它將是一個空殼子,所有的活動都是虛無和沒有任何意義的。它將只是一團濃重的頻率,沒有任何生命的意識。思想中的任何心識理念,如果沒有精神的參與,也將無法存在。因此,心識和精神是整體運行的。

在三度空間裡的身體和精神的層面上,身體的表達比較具有真實感受。你們是「三位一體」的,是天父神聖意識的心識,是聖子和聖迨。天父就是心識;聖靈就是光的本質;身體就是聖子。只是,自我的意識很難用你們整個存在的層面去掌握它。靈性是你們存在的一部份,它包含了許多層面的系統和功能,因此,它為造物主的真實喜悅之體現。

 

所有的存在都具有體驗自性光明的潛在能力,但他們的靈性在進展過程中會受到相對力量的壓制。因此,心識也容易受到負面力量的拖累。這種相對力量,因受到身體層面負面能量的支持,並且因為開放,而吸收某些反基督的靈魂所投小的負面能量,導致增加了壓制進展的力量。地球上的每一個個體,隨時都暴露在此一逆流的衝擊之中。

 

因此,你們要使自己置身在光的保護中,必須以思想來表達心識的較高層面。如此,你們才能在勇往直前中,進入較高的意識層面。當一個人調整自身的頻率與較高自我頻率共振時,或在光中表達真理、愛與和平時,他便是在接受他自身的最高渴望,並促進他內在的成長;而這種成長,正是一個人最高的願望。

 

在地球上,沒有一種生命的存在不具備需要提升、需要成長和需要學習體驗生命的欲望。雖然有些人會重複舊有的習氣,然而,每一個生命都具備了滿足這些欲望的能力。你現在所體驗的途徑,是你的較高自我為你的存在所預設的一個較好的體驗,它也將會有一個較好的結果。

 

 

你外在的生活將隨著內心的寧靜與內在的力量,

隨著超越物質層面的那種安全感的增強,

而變得更豐足。

 

要知道,一個人成長的所有過程,都是按照自身的需要而呈現的。所有的提升、所有使你心靈和心識導向內在自我較高層面的過程,都是為了你自我的成長。不要否定對你有益的事物,也不要將能夠平衡你人生的事物擱置在一旁。你將從內心深處領悟到,是什麼使你獲得真理,什麼使你具有較高的表達和領悟的能力,什麼使你的意願得以實現的

 

在祥和與寧靜中,接受自己每一部份的表達。你們每個人在因果的學習課程上都是別具一格的,你們也都在自己的生命中製造了許多不同而必須處理的情況,但是,每一個挑戰都是一個寬恕、釋放、提升與轉化的機會。

當你真正地達到對自己的神性與靈性的認知時,你將在自己的生命中找到愛,並讓充實、更新之後的感受轉化你負面庸俗的思想意識。

 

現在,我們感受到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在你精神中擴展著,治癒你的身體。這種能量通過星光體的層面,釋放虛妄的影像。觀想這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在你情緒體與理性體上的流通………非常好………

願這綠寶石之光成為你們治癒的來源。願你們和平!

 

 

-----------------------------------------------------------------------------------

本文摘錄於《光的課程1》,更多內容,歡迎自行購買正版。謝謝!
圖片取自網路資源,若有侵權,煩請告知,將協助刪除,謝謝。

-----------------------------------------------------------------------------------

 

歡迎一起來習修《光的課程》   ( 目前在殊聖雅堂  -近忠貞市場,有固定共修 )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