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2甘斯.jpg

    ↑ 四瓶都是CO2甘斯

 

CO2甘斯,作用在情緒體及是基本款甘斯裡最溫和的。

成功的製作出CO2甘斯,也是這一、兩個月的事,圖中都是CO2甘斯,(左一)是第一個成功製作出

的CO2甘斯,(左二、三)幾乎同時製作,但(左二)用筆芯六隻搭奈米圈、奈米片做為奈米材,

(左三)用奈米片、健康筆、奈米環做為奈米素材,產出來的顏色卻不一樣^^ (左二)的CO2甘斯比較

白,應該是加了筆芯的關係,左邊三罐都是自然工法製作,只是有加打氣,生產速度也變快了,右

一則是帶入電解法來應用,還有一些眉角,所以生產速度更快,量也更大,顏色則是最純白的。

 

(右一)是上禮拜量產時先收成的一小部分,顏色更白,有點接近珍珠白,很美…

這也是第一次做CO2甘斯的量產,在製作奈米材、甘斯的過程都是在淨化、提升。

 

這次做了量產CO2甘斯,當晚八、九點就開始想睡覺,

覺得CO2甘斯太美了,所以就拎著(右一)的甘斯放在床頭陪睡…

當天晚上就做了兩段惡夢,不是被鬼怪追,而是我自己知道的,深藏在內心深處的傷痛。

夢境之真實,就像再次經歷到自己在夢裡的難過、傷心及痛苦…

雖然在夢中,但意識也清楚地感覺到眼角的淚…

一段夢是覺得媽媽比較疼弟弟,感覺自己被遺棄,不被重視,不被愛…

這是小時候記憶裡的感受,其實媽媽兩個孩子都愛,

但小時不懂,就是覺得弟弟得到比較多的愛。

長大了,雖然懂了,但小時候的創傷也烙在潛意識中了…

一段夢則是被背叛的夢境,但核心都是覺得被遺棄、被背叛,不被愛…

 

能量、程式會經由不同的情境創造劇本讓人再次的體驗這些能量、程式…(資訊重播)

直到你認出它,接受、清理、釋放…

有時候,可能需要多次的清理釋放,

就像原本表面平靜的湖面,一旦你開始攪動清理,將漸漸地從底層帶出雜質…

療癒不是一個結束,是一個開始…

 

醒來後,我開始鼻子過敏,狂流鼻水一整天…

但我知道這是內在痛苦的釋放,以鼻塞、流鼻水的形式來釋放我的眼淚…

沒有特別刻意去探究相關人事物,或回顧當初的情境…

因為去責怪誰對療癒並沒有太多的意義,也改變不了發生過的事…

請內在小孩一起做清理,

用MTS置入相關的鼻敏、感冒鼻塞流鼻水的載體共振,

但這鼻水就像哭不夠似的狂流…

因為這次過敏反應是在情緒層面,比較不是身體層面感冒引起的…

我沒辦法好好的專注做一件事,一邊捲線圈,一邊流鼻水,一邊擤鼻涕…

這是多麼三條線又抓狂的狀態…

就像一個孩子鬧脾氣想引人注意一樣,要人放下手邊的事,陪著在一起,

最後,我投降了…

我決定到床上躺著,陪著,直到睡著…

 

那天的夢境,媽媽一樣出現在我的夢境中,

但這次,我們一起去做了什麼事,我感到被陪伴,被愛。

就像我選擇陪著我的內在小孩一樣,讓他感到了安全和被愛,

如果說內在小孩為我的人生經驗承受了那麼多的情緒、痛苦,

他只要好好哭個一天來釋放,於此,我其實已經很感謝了。

醒來後,流鼻水的情況已經停止了。

 

以上,這是一個量產co2甘斯的排毒釋放經驗………哈哈…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