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7701672-1304887600_n.jpg

 

粉紅色完美的愛之光,是為了給你的人生帶來平衡與和諧。

 

紅寶石之光處理的是身體和人際關係的問題,以及如何經由聖愛而達到有效的治癒

粉紅色之光的作用,是使一切事物達到神聖之愛的完美。同時,它也是經由人類覺知的管道,把最高層面的精神表達或頻率,具體實現在地球層面上。

 

 

如果缺乏愛,我就無法知道更偉大的存在真理。如果沒有愛,我們就像一個沒有聲音的空貝殼。當你要習第一級次的課程時,你會再次地體驗到耶穌帶給地球人類的這種粉紅色完美的愛之光的能量,以及這種神聖之愛的要素。

然而,愛的周圍充滿了對立,愛的理念被顛倒錯亂了,你們也體驗到一種非常普遍存在的愛的匱乏現象。如果一個人在日常生活所反應出的狀況與人類心識的和諧完全相反時,想要保持對愛的誠信是很難的。

 

做為一名光的習修者,你必須擴展自己的覺受與知見,以便從你存在的深處 (the depths of your own being) 湧現出更新的喜悅,以及對偉大的至善的領悟。當你從內在自我中反應出光的本質時,你便已在提升你周圍的環境,並把光與鋑帶入你的生活,以及給予需要它的人。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使你對內在自我中的聖愛有著美好的認知。當然,你或許仍會體驗到一些不完美的影像,諸如被排斥的情緒感受等。這些感受已成為你思想意識的模式,因此,在粉紅色之光的催化作用下,你可能會在生活中製造出自己不被別人所愛,以及不和諧的愛的假象反應。

 

在情緒體上,粉紅色之光淨化負面的模式,提升並創造愛的新感受;愛是一種來自你內在自我與靈性裡的頻率。

 

在感受體上,它與你對愛的充實或匱乏的直覺感受有關,也與你未能實現的生命藍圖或幻滅的感受有關。在較高的層面上,粉紅色之光清除你在感受體上的痛苦與沉重的頻率,並為你帶來一種更清明的覺受,使你從舊有的人際關係之情緒反應,以及舊有的人生經驗模式中解脫出來。

 

《上師訊息》 聖愛                        -----愛瑟瑞爾

愛會為自己以及別人帶來許多快樂,但同樣地,也可以造成許多痛苦與錯誤。然而,愛永遠不該有任何的痛苦。宇宙中有一種真正的愛,無論是對給予者或接受者,都不會製造出任何痛苦的感受,並且永遠只會帶來快樂。

這種永遠不會製造痛苦的愛,就是「聖愛」。

聖愛是上主給予祂每一個孩子的愛,沒有哪一個孩子所收到的愛會少於另一個。

在你的意識裡,必須具有這樣的領悟:

無條件的愛,並不是要求你去喜歡任何一個個體的性格,也不是說你必須喜歡每一個個體的任何事物。它所要求你的是,去愛每一個個體的靈魂。

必須記住,不只是你自己先有了靈魂才有身體,而是所有居住在一種殼子裡的、被稱為身體的生命,都有迨魂。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學習課程。當你看一個人時,必須超越這個人身體的形象,進入他的性靈裡,並且愛這個靈魂。造物主是這樣的,你也必須如此。

 

造物主不僅僅是這樣無條件地愛每一個靈魂,還照顧並滋養著每一個靈魂,也給予每一個特定的靈魂所需求的,使他們變成愛,並與造物主本身一樣。每一個受造之物都必須明白,愛的滋愛是降臨於他們的,要以喜悅來接受這一切。當一個靈魂與別的靈魂分享對聖愛的領悟時,他會發現到,愛的滋養在他身上成倍地增長著,並充滿了他的整個性靈。如果這些愛的滋養未能被分享,它們便會枯竭。愛必須是有所給予,才能保有。

 

那些致力於實踐無條件之愛的人,將會發現生命是充實的;在他們的人生經驗裡充滿了愛的回饋。

無論是身體的層面上,或精神層面的領悟上,在了解到那種無條件的神聖之愛是造物主的孩子所必須具備的條件之後,下一步驟就是去實踐它。

 

無條件的愛,是指像造物主的愛,以及以造物主的要求那樣地去愛。完全地接受每一個靈魂的表達,不對他們做任何改變,這大概是在達到圓滿合一之前每個人所要面臨最困難的考驗。

所以,現在讓我們來討論如何實踐和完成這課題的步驟:

一、每天以祈禱做為開始,祈求造物主與你同在,幫助你保持心識的開放,以便接收和給予造物主的愛。在給予中你會獲得。

二、在日常生活中,當你們與其他個體相處時,不要只因表象而把他們僅僅看成是男人或女人,而是要認知,他們是一個個充滿愛與美的靈魂。

三、不要讓別人的個性來激怒你,無論這一點是如何地難以做到。你圓要在靜默中對這個靈魂說:「我愛你,就像我們的造物主愛你一樣,我渴望你也像造物主一樣地愛我。」

四、使用粉紅色之光,從心輪處將聖愛散發出去。無論是用光的方法,或用祈禱的方式,都不需要經過長久的練習,你就能用它來穿透外在的物質形象,而進入到你所面對的人的靈魂之中。有朝一日,它將成為你的自然本能。

 

無論你是否有意識地使用光,只要你實踐無條件的愛,你的靈性體便會煥發著光芒。我們看見一道美麗的粉紅色之光,你們是受到祝福的!

摩西在十誡裡有兩則文字,闡述了愛造物主與愛你們的同胞的含義。

他說:「愛你的鄰居就像愛你自己一樣,你將毫不費力地實現其他的誡律。」

從現在開始,無條件地愛造物主的一切受造之物,你在肉體層面上的生命將成為一種美麗的表達,並且你的回歸將為造物主所確定。

 

----------------------------------------------------------------------------------------------------------------------

《上師訊息2》                         -----愛瑟瑞爾

不要因為你的身體呈現出不諧調的現象而憂慮。從某方面來說,身體正經歷著許多的亡變,正在清除體內混亂的東西;正是這些東西使身體產生疾病,使情緒產生焦慮。

 

粉紅色之光的能量所帶來的平衡,會使心識裡的憤怒變得更敏感,更容易受到引發。但不要擔心這一點,讓這些潛在的、不和諧的負面雜質浮到表面來,這是很重要的。

當外在環境所反應和呈現出來的是缺陷的、不公平的狀況時,要你在其中去認知並保有完美的感受,確實是很困難的。但是,你們每個人都會經由不同的方式得到學習的機會。

在靜坐冥想中,可以感受並體認譬人生只是一場戲,它是由人類思想所創造出來的虛妄影像。然而,這個虛妄也是一種實相,它是你的人生、你的世界和你的表達。

你同時也會經由身體層面的體驗來面臨人生的學習課程,它會像風浪般迎面而來。不要為明日而擔憂,因為,你必須先使今日充實,使自己的心識在這一天裡達到自身的最高點。

你生命中的一切將經由你的工作,經由光的習修,以及經由整個行星,而產生提升人類意識與覺知的作用。

願你們在愛與和平之中,祝福你們!

 

愛最真實的形態是:

包含一切、接受一切,沒有批判的理念。

 

 

《肯定語》

■ 我是愛,我在愛,我在被愛。

■ 我以開放的心接受那環繞著我的愛。

■ 我釋放恐懼,我勇敢地接受愛。

■ 我感激這種學習愛的機會。

■ 我以愛接受我的感覺、我所知的,以及我所經驗的。

 

 

 

------------------------------------------------------------------------------------------------------------------------------------

本站所有(光的課程)系列文章,節自《光的課程1》,更多的內容、文章,歡迎購買正版書籍,本文僅作節錄供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