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米銅線圈的應用部份,目前有完成的成品是健康筆、頭環、手環、腳環。

至於腰環…熊姐姐我需要捲比較長的線圈才夠用啊…發懶中…哈哈哈……

 

促進我現在起手完成這篇分享的原因是「腳環」。

 

上一篇已經提過,凱史杯杯提過奈米銅線圈部份是作用神經層面。

然後咧…這次新做的手環、腳環,我做了一些改良實驗。

一般就是一個中軸捲線圈,我線圈內再加一條線…

想說看看這樣能量會不會有個循環啊…

而且這次的手環、腳環,就是純線圈,沒加甘斯、甘斯水…

 

我的腳部循環是比較差的,彎比較久就容易酸麻,有時麻到一個境界還會腳底刺刺的。

就在今天,想到了腳環,就拿來玩玩…

 

↓ 我把它醬子戴。。。。。。。。

16-10-21-03-15-09-351_deco.jpg

 

在試之前,我也沒預想過它會有什麼樣的呈現,

然後就一如往常的坐在電腦前…

通常我這類似盤坐的曲腳(腳掌貼腳掌),久了就會酸麻,除了腳彎曲血液比較不流通,

長時間坐著曲腳,屁股的神經壓久了就會導致腳酸麻…

 

戴上腳環後,竟然幾乎沒發生腳麻耶!!!??

難道真的在神經層面作用了?

這時我還壓了壓小腿,通常有些穴道壓到其實很酸痛,

但好奇妙,就有種耐受力增強的感覺,因為幾乎不覺得痛啊…

並不像癱瘓麻痺你的神經系統,因為腳還是可以很靈活的動呀轉的。

 

於是把腳放在地面上。

這時腳就會稍稍的踩著腳環。

 

過一陣子,感覺到雙腳掌很明顯的發熱。

總之,長坐腳酸痛這事,在戴上了腳環後,真的有所運作了。

啊哈哈。。。真是不小心讓我做出好東西耶。。。。。

 

↓ 這才是原構想的戴法。哈哈……

16-10-21-03-09-45-601_deco.jpg

 

可能腳的狀況是比較困擾我的,所以感受很明顯 ,

手環戴上後,也是能夠感受到能量在運轉,目前不覺得被能量鎖住不舒服,

能量有往上流通到肩部 (比較感受明顯的部位)…

 

補充說明一下,

單戴手環,腳彎久、壓久還是會酸麻喔…

是今天戴上了腳環後,很明顯的不酸麻了 (即使沒戴手環)………

 

就醬,這是目前的感受記錄。

16-10-21-03-07-16-100_deco.jpg

 

--------------------------------------------------------------------------------------

以上,僅為個人使用經驗,凱粉若有興趣,每個人情況不同,請自行斟酌喔…

((奈米線圈,目前個人建議是不要長期配戴))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