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分享了一個運用甘斯的呼吸冥想方法,

以下,我將這個冥想做個調整,

有興趣的朋友,你可以跟著做以下冥想,

如果你覺得這個冥想對你有幫助,也歡迎你和我分享你的感受。

 

脈輪呼吸靜心冥想

 

七脈輪1.jpg

你可以播放一些輕音樂或採用以下音樂…

 西藏冥想音樂

 脈輪冥想音樂

 脈輪冥想音樂2

 

找個安靜不被打擾的空間,靜靜地坐著,

 

左右手各拿一支能量筆 / CO2甘斯試管 / CO2甘斯貼片/甘斯手環 (擇其一),

筆尖朝下,如果你拿的是貼片,你可以把貼片放在掌心,掌心向上。

若只有一支能量筆 / CO2甘斯試管,用非慣用手拿著即可。

若拿的是"甘斯手環",只有一個手環的話,左右手各持手環一邊;

有兩個手環,就兩手各拿一個,放在掌心上即可。

 

 

閉上眼睛,脊椎挺直,收下巴,做三次深呼吸…

吸氣……吐氣……

再吸氣……再吐氣……

再吸氣……再吐氣……

 

默念以下句子…

"我的海底輪是等離子體(甘斯),等離子體(甘斯)是我的海底輪"三次,

然後觀查能量流在海底輪的運作,若有需要讓你知道的課題也許會在腦海中浮現,

然後意念"謝謝,我知道了"。

 

接著換下一個脈輪,感受能量從海底輪往上來到下一個脈輪"臍輪",

默唸我的臍輪是等離子體(甘斯),等離子體(甘斯)是我的臍輪"三次,

然後觀查能量流在臍輪的運作,若有需要讓你知道的課題也許會在腦海中浮現,

然後意念"謝謝,我知道了",換下一個脈輪"太陽神經叢" (胃論)。

 

感覺能量從臍輪往上來到"太陽神經叢",

默唸"  我的太陽神經叢是等離子體(甘斯),等離子體(甘斯)是我的太陽神經叢"三次,

然後觀查能量流在臍輪的運作,若有需要讓你知道的課題也許會在腦海中浮現,

然後意念"謝謝,我知道了",換下一個脈輪"心輪" 。

 

感覺能量從臍輪往上來到"心輪",

默唸"  我的心輪是等離子體(甘斯),等離子體(甘斯)是我的心輪"三次,

然後觀查能量流在臍輪的運作,若有需要讓你知道的課題也許會在腦海中浮現,

然後意念"謝謝,我知道了",換下一個脈輪"喉輪" 。

 

感覺能量從臍輪往上來到"喉輪",

默唸"  我的喉輪是等離子體(甘斯),等離子體(甘斯)是我的喉輪"三次,

然後觀查能量流在臍輪的運作,若有需要讓你知道的課題也許會在腦海中浮現,

然後意念"謝謝,我知道了",換下一個脈輪"眉心輪" 。

 

感覺能量從臍輪往上來到"眉心輪",

默唸"  我的眉心輪是等離子體(甘斯),等離子體(甘斯)是我的眉心輪"三次,

然後觀查能量流在臍輪的運作,若有需要讓你知道的課題也許會在腦海中浮現,

然後意念"謝謝,我知道了",換下一個脈輪"頂輪" 。

 

感覺能量從臍輪往上來到"頂輪",

默唸"  我的頂輪是等離子體(甘斯),等離子體(甘斯)是我的頂輪"三次,

然後觀查能量流在臍輪的運作,若有需要讓你知道的課題也許會在腦海中浮現,

然後意念"謝謝,我知道了"。

 

現在,感覺能量擴大到你的整個蛋形氣場。

默唸

"  我的蛋形氣場是等離子體(甘斯)護盾等離子體(甘斯)護盾是我的蛋形氣場"三次,

然後觀想你的蛋形氣場有銀色的光盾包圍著你,保護著你。

f.jpg

 

再做三次深呼吸,

吸氣……把能量導引到丹田,感覺丹田有橘色的光焰閃閃發亮,吐氣……

再吸氣……把能量導引到心輪,感到心輪有粉紅色的光閃閃發亮,吐氣……

再吸氣……把能量導引到腦部細胞,感覺腦部細胞紫色的光閃閃發亮,吐氣………

好…現在,把你的意識拉回到當下,然後慢慢地睜開眼睛結束冥想。

 

f_10937916_1.jpg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