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5/31 (四)

關於遠距療癒…

這主題,對一些人來說,應該是覺得挺不靠譜、瞎扯蛋吧! 

就像很久以前電視曾播出有個人能隔空抓藥一樣,

可能很多人覺得這簡直是扯到太平洋去了…

 

就我的立場,我是相信 “遠距療癒“ 是存在的。

7、8年前,我剛剛接觸靈氣、能量這個領域時,

我曾參與過一位靈氣治療師的SSR遠距靈氣的公益個案,

那時的我,已經接受過沙媞亞靈氣一階的點化,對能量開始有些感知力…

而這個公益的靈氣療癒是我第一次接受別人遠距傳送靈氣給我,

這個療程共有四次,

約定的時間,我就待在一個安靜的房間裡坐著或躺著 (桃園、新北市)。

靈氣治療師會從他所在的位置 (台北) 開始遠距傳送靈氣給我。

 

當一個人遠距傳送靈氣給你時,接受方會不會知道?

我的答案是,如果這個人剛好感受力強的話,其實當下他是會知道的。

尤其是當時如果接受方是處於一個安靜不受干擾的環境下靜心,

他是可以體驗到靈氣的流動的。

 

當時,我就是這樣。

到了約定的時間,治療師會從FB傳來訊息告訴我"開始了"。

我幾乎是同步的就感受到一股能量從上而下,然後開始流經身體所需的地方…

 

每一次療癒後,治療師會把他在施作靈氣的過程中的一些感受告訴我,

而我也會把我在療癒過程中的感受或之後的心得和他分享。

 

 

可能有人會問,

那如果我是麻瓜,我對能量的感知度不高或根本沒感知,我會不會就接收不到靈氣的能量?

我的經驗是,還是可以接受得到,

因為靈氣的傳送和接收方感不感覺得到,並沒有很直接的關係。

就像你看不到空氣,但空氣確實存在。

 

四次療程裡,我並不是每次都剛好在家,

有時人在新北市,就在當時的安靜房間裡接受遠距靈氣。

但我可以說的是,每一次我都有感受對方所傳送的靈氣能量。

(我有留下當時彼此對話的記錄…)

 

有一次我外出和朋友聚會,忘了當晚十點和治療師有約療程。

就在晚上九點多,我下了火車,

走在地下道要往後火車站牽車時…

我感受到一股能量在推動著我加快我的腳步…

還納悶是怎麼了嗎? 在催促我什麼?

回到家不久,收到治療師傳來"開始嘍!"

才想到,對厚!!!!! 十點和老師有約要遠距靈氣咧…

哈…可能我的靈魂著急著要我快快回家,他很期待療癒…

因為第一次療程時,治療師說療程結束時,我的靈魂主動要求他陪伴我的靈魂一會…

 

好奇寶寶如我 (也是想多驗證唄…),除了台灣,

我也接受過來自中國內地有學習靈氣的網友所傳送的靈氣…

我發現即使對方遠在內地,我仍然可以感受到對方所傳送的靈氣能量。

 

後來我自己也有做遠距靈氣傳送的個案 (人、貓咪、狗狗),

在和對方彼此分享的回饋中也了解到…

傳送者即使不是面對面的傳送靈氣給接受方,

也是可以感知、搜尋到對方一些狀態。

 

體驗過 "傳送方"和"接收方"後,我就更相信 "遠距療癒" 是存在的。

 

 

以靈氣來說,施作在貓咪或狗狗時,

我個人偏好"遠距傳送"的方式…

雖然我喜歡貓咪和狗狗,也養過狗…

但不是每個喵星人和汪星人都喜歡被陌生人觸碰或會乖乖待在那讓你療癒…

 

再說…

我不太喜歡,或者說是不太習慣在施作時有人在旁盯著我看…

會覺得有壓力…像是一種干擾…顧慮…

哈哈…醬子我就不能放飛自我…自由自在 

而且遠距傳送,我可以依照我的Tempo去施作…

不用顧慮時間不夠…

啊呀,療程時間快到了,還要解說,時間夠不夠呀…

時間的tempo掌控,說真的,我不在行…哈哈…

 

喜歡確定好什麼時候開始,接下來就任我照著我的tempo去施作,

施作完休息一下,就會和個案分享我施作過程的感受也聽聽個案的回饋分享…

是我覺得比較自在的方式…

 

找我做個案或製作一些diy創作,

估計都得學習 "等待" 和 "耐心"、"信任與放手"…呵呵…

謝謝啦…茫茫人海中選上我,真是我的伯樂呀…哈哈…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