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T

 

968240437SRT    
 

 

 


以下文章,能幫助你對【SRT靈性反應療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何謂【SRT靈性反應療法】
SRT是如何產生作用的?
SRT能如何幫助你?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讓SRT效用為你做到極限?
SRT的排毒反應
個案SRT心得分享

 

 

【報名需知】

1.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聆聽自己內在真實聲音,願意為自己的療癒負起百分之百責任,正向改變,

      都歡迎你來參與此服務。

2.請於至少一個禮拜~一個月前預約。
3.療程後請觀察自己的生活、週遭、情緒、思想、身體狀況,看看是否有什麼改變,

      那都是一個很重要的覺察自己了解自己的機會唷!

      學習帶著覺知生活。 
    
也歡迎你在回饋分享時和大家分享你的覺察和喜悅成長。

 

 

 

 

Q & A

 

Q:是否只要做一次SRT療程,我欲處理的情況就可以解決了呢?

   A:每個人狀況不同,
        有些療癒意圖要清理的項目不是一次療程就能清完,
        可能需要多清個幾次。
        療癒意圖的清理完成百分比,

        不表示這個議題就再也不會發生,就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那只是針對這個意圖當下的阻礙、程式清理~

 

        而這百分比也不過就是治療師可以協助個案的20%

        剩下的80%還是靠個人。

 

清理完後,帶著覺知去觀察自己的思想、行為、觀點、信念,
和維持原來的生活、行為,只是知道清理了,卻沒有去做轉變,
這兩者顯示出來的成果當然也會不同~
如果知道了,程式、阻礙、不和諧能量清理了,
但只想靠清理而不做改變或著去觀察自己~
即使當時治療師已經幫你清掉了一些%的阻礙、不和諧能量、程式~
依舊還是會恢復成原狀~

所以最重要的,真的就是個案自己本身的選擇,這部份是個案可以選擇的,
就像去算命,知命後,只是覺得算得好準~
但沒想過要去轉變,那麼當然永遠都被算準準的嘍~
了凡四訓的袁了凡,就是一個知命運命改變命運的例子~


任何的順勢療法、能量療法、靈性療法僅是輔助,
生病的,該看醫生還是要看~
該運動還是要運動,該休息、多喝水還是要多休息多喝水……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請勿期待奇蹟式療癒~千萬不要去期待能夠不做什麼改變就能發生奇蹟~

 

請勿期待藉由SRT清理就能免除你原本就應該負責的生活、行為思想

重要的是轉念,還有去看見、面對,然後做出更適合的選擇及生活模式~


個案結束後,
會配合肯定語句來協助個案在療程後的淨化期。

如果有些課題、情緒是你需要明白或釋放的,

可能會在生活中透過事件浮出表面來釋放
也有可能舊疾會浮現,
美好的人生從為自己的人生和療癒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做起。

所以,這部份先提出說明。

 

 


★★★★在權限範圍內,Eda只能處理能處理的,先生緣,主人福嘍~ ★★★★

 


注意!【欲參與療程者,需配合以下事項】

↓↓請先將以下項目的回答 Mail 到我的信箱或 加我LINE / QQ 好友,然後告訴我你的以下資訊~ 感謝配合!


欲進行方式【現場(桃園市龜山區-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 附近 步程約十分鐘)  / 遠距療法

 

欲預約報名的時段,請依優先順序選擇兩~三個方便的時段,如果第一順位時段已有人預約,則以第二時段為主,以此類推。

 

 

 

報名現場個案者,請事先想好你當下最想要處理 ""個項目。


(也就是做這個療程,你的療癒意圖是什麼?請將範圍縮小並明確敘述)

☆☆☆☆☆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療癒什麼或太多想療癒清理了,

請列出想處理的優先順位,最多兩個。
Eda會請高我依你當下最需要清理的那個項目清理,

療程內單一項目如果提前清理完成,才會清理第二項目。

 

 

報名遠距個案者,請找個時間,坐下來念以下祈禱文唸7遍,並將祈禱文複製回傳給我,謝謝!
ps:複製回傳的祈禱文(○○○)部份請記得改成自己的名字唷~

 


深呼吸3次,放鬆全身每一個細胞、每一條肌肉,進入與外界隔離的內心世界,
默念肯定語句如下:


○○○ (你的姓名)
授權予Eda透過SRT來協助我 ( 你的療癒意圖) 的清理。
我與元始靈合二為一,
我與宇宙為一體,
我聆聽內在真實的聲音,
我願意為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我走在療癒和智慧的道路上,
我活出真實快樂的自己。
○○○ (你的姓名),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需要個案真實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現居住址,清理過程中,若需要一些特定圖表時會用到。

   僅用於療程,不會外洩個資


提醒您,請勿過度依賴療程/治療師/執行師,最重要的是自我療癒和覺察並改變思考模式。
療癒的發生,20%是執行師/治療師的協助指引,80%靠自己。
只有自己能夠為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加油!


 

 

【提醒各位一些很重要的觀念】
有關於靈療、順勢療法、能量療法,僅是輔助。
請勿期待奇蹟式療癒!
該要自己負責的還是要去行動,
轉換的信念模式還是要去做,
否則這些療法不過就是你暫時止痛的嗎啡,
治標不治本,幫助有限~

疾病產生的原因有很多種,
可能和情緒、思考模式有關,
可能是來自業力,
可能是外在的飲食、生活習慣、日用品化學經皮毒所致
是有很多種可能性的~

切勿只想依賴靈療、能量療法就能痊癒,
該看醫生時還是要看醫生,
靈療、能量、順勢療法僅是輔助


平常就要維持飲食生活作息正常、多運動舒展筋骨、
多喝水(不是一次灌很多,少量多次為主,不然胃會被撐大)
多接觸大自然、曬曬太陽(但請避開日正當午烈陽高照時段,還有記得防曬)~
需要時,適度的選擇使用合適的營養輔助品、安全無毒環保的生活日常用品、
凡事用正面思考、多做善事~
 
 

挑個幾樣去執行,對自己絕對是有益無害~呵呵~~

----------------------------------------------------------------------------------------------

另可搭配金字塔祭壇遠距能量傳送:
500/日,1000/3日,1500/7日,3600/30

需備材,請提前預約。

金字塔遠距24小時能量傳送可以做什麼?
可以清原生家庭不和諧能量、清財務的障礙提昇財運、放鬆抒壓、提昇家宅能量、協助SRT清理……

 

 

金字塔祭壇能量傳送、紫賢開慧貴人光、翡翠開運貴人光、聖愛粉蓮靈氣、愛神靈氣、水晶星光靈氣、

聖熖白蓮靈氣、神聖白色龍捲火焰陣、32真言火供、大吉大利符文刻印儀式、火結界、音叉、脈輪活化的技術,

Eda師承- 我悟如是老師。


----------------------------------------------------------------------------------------

【時段/進行方式】

《現場個案時段》
臨時有事者,請三天前通知取消或改期唷~

星期一:下午0200~0400

星期三:下午0200~0400

星期四:下午0200~0400

 
若需其他時段,請留言或mail詢問。謝謝~

-----------------------------------------------------------------------------------

 

 ■地點:桃園市龜山區-桃園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附近   

(合宜住宅區-出捷運至工作室,步程約十分鐘) (預約完成後,會告知工作室地址)

----------------------------------------------------------------------------------------
 
 

進行方式:平日時段請提前 1禮拜預約,假日時段請提前 1個月預約。


預約SRT現場,費用為 3600/1.5 hr ~ 2hr  (報名現場個案,可帶喜歡的書到工作室閱讀) 
 

預約SRT遠距,費用為 3600/1.5hr 清理;3~5個工作天,會mail 或 LINE
簡易的報告給您。



------------------------------------------------------------------------------------------

文章最下方有我的聯絡方式,你可以先透過該聯絡方式和我連繫。
提醒您,遠距個案,需先完成匯款,並 Mail回覆上面的"諮詢項目"以便我先有個了解,謝謝配合。

 

 

《關於匯款方式》

 

台灣地區的朋友,可透過ATM轉帳方式將費用轉入以下帳戶。

 

匯款銀行行號:822 中國信託
匯款銀行帳號:3925-4023-8202

 

若你的居住地區不在台灣地區,無法透過銀行轉帳方式匯款,可透過以下方式支付款項:
1.Paypal

2.Skrill (moneybooker)

以上電子錢包帳號請先和我連繫,確定需要遠距SRT服務時,我會再告知匯款帳號。

 

 
匯款完成後,
可透過 【Mail / LINE / QQ 】給我以下資訊:

① 預約個案之全名

② 收件Mail (遠距方案會寄報告)

③ 聯絡方式:電話、LINE、QQ,以便若需要聯絡時可以連繫
④ 匯款方式:銀行轉帳/ Paypal / Skrill
⑤ 轉帳日期
⑥ 匯款金額
⑦ 轉帳帳戶末
5碼:→銀行轉帳請給此資訊
⑧ 轉帳ID或帳號:→Paypal / Skrill 轉帳請給此資訊,帳號部份通常是你註冊該電子錢包的mail
⑨ 預約日期:

 

請注意! 為方便作業~

匯款完成及mail回覆上方的 "諮詢項目" 才算正式的報名完成唷~敬請配合唷~感恩~

 

 

--------------------- 我的聯絡方式 -----------------------

E-mail iwbaw40601@yahoo.com.tw

Facebook Eda Chan 
LINEbmsbalance

 

 

---------------------------------------------------------------

若你需要其他的服務,目前還有提供以下服務:
遠距靈氣

感謝各位,也祝福各位~


若您喜歡Eda的服務,也歡迎您將Eda轉介給您的親友,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