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240189_m  

 

《S 的SRT心得分享》

我做的是遠距的SRT,想要清理的部份是個人金錢觀的部份,和會有罪惡感。

我現在賺錢很容易又花掉,好像一直都會左手進右手出。

還有希望相信自己可以賺更多的錢,對自己有信心。

自己買東西時會很容易有罪惡感,但又會容易有購買慾,想要的東西不買會很困擾我。很矛盾吧。

加上爸爸媽媽他們對金錢方面的觀念較悲觀保守或想法比較匱乏。這方面從小到大也影響我很大。

他們總是覺得自己窮,也沒有能力賺很多錢,生活很節省。

只是我會被他們影響,加上又對他們有罪惡感(希望自己能給他們更好的生活)。

 

做完SRT後,我前幾天突然拿出我之前買的書,[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看了書之後,我的對金錢的想法改變了好多,加上平常對零極限清理方法的應用,我最近比較平靜,不會有太多金錢匱乏的感覺。

 

另外工作上,原本我個人很抗拒同事之間的相處,可能是覺得跟他們很有距離,格格不入,所以上班的心情很不好。現在工作狀況也好多了。

 

一切都還在調整中,做SRT之後比較能夠調整自己的一些信念,其實做SRT是一個輔助清理的動作,重要的是自己要有覺知去改變,如果只是被動的靠SRT執行師來做一些清理。

或以為做完SRT之後,自己就不用再努力了,那是沒有用的喔,一定要把讓自己更好的責任交給自己。

 

現在我也慢慢打破自己對於金錢的限制了。

還在學習和習慣新觀念。但是這是成長。

希望可以再讓自己開放去接受宇宙原本就已經提供了的豐盛。

 

 

謝謝妳囉,感覺妳真的很用心,

不管是溝通過程或是正式的報告書,

妳一定會是一位很棒很棒的SRT執行師  :)

明年我也計劃去學SRT,向妳看齊囉 ^^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