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240189_m  

 

感謝~C 小姐的分享

-----------------------------------------------------------------------------------------------------------

我因為金錢財商與運氣不佳,東西經常買貴後悔或遭受無故損失.所以請Eda幫我處理相關的問題.

清理了出生時的自我懲罰程式及與金錢相關的不和諧能量,還預先將未來相關事件的負面能量轉化成

正面的熱忱、深思熟慮,更為我提高對金錢的信任度,幸運度,與相配度.除此之外,Eda還建議光的

課程中幾個特定的光以及肯定語句讓我做完SRT後能夠針對我的狀況藉由冥想與自我肯定持續增進

財商.

Eda的報告可以看到她相當的用心,還附上了我的財運指數和精神糧食滿意程度..等等.比我所預先

期待的是更多的內容.

當天晚上很累睡得相當好,現在已約一個月過去了,我確實覺得在做預算開銷上有比較好的控制,也還

沒發現買東西後又後悔或發現買貴的現象,想必是這次清理的幫助,相當感謝Eda,我非常推薦她的SRT.

----------------------------------------------------------------------------------------------------------

感謝所有的一切…… 祝福~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