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a Hoffman - Aloha - Neil Krug   

 

《Chia的SRT分享》

大概七八年前,身體出現一些狀況,做了一些檢查,都找不出毛病。直到三四年前接觸了中醫,身體才大幅改善。但是還是有些問題一直反覆出現。一些情緒上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後來接觸到NEW AGE 的知識很感興趣,也看了一些書,深刻感受到萬法惟心,也努力要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但是負面情緒能量經年累月的堆積,無法在短期內釋放。有天突然在網上看到SRT靈性反應療法,覺得很有趣,似乎值得一試。

因為我人在美國,試著找當地的治療師,結果聯絡了兩位,一位未回信,另一位在唸書,暫時不接Case 。剛好我先生要回台灣一趟,所以我就找看看有沒有SRT遠距治療,結果就找到了Eda正在招幕實習對象,於是就報名了。

在做SRT的前一天,Eda送了金字塔能量給我,我在當天下午休息時突然閃出Eda的名字,然後瞬間有感受到一股能量經過。到了晚上與Eda上網見面,我發現她是一位很愛笑的人,給人很正面及溫暖的感覺;結果我們不知不覺聊了三小時,真是欲罷不能。其間她教了我一些保健的功法,又建議一些書給我。非常Nice的一個人。

話說SRT的療程,是在我們結束對話才開始的。她在台灣做SRT,我則忙著打點我家的小孩。好不容易小孩上床睡覺,我才開始練功及做hooponopono。大概12點多才睡覺。

當天晚上睡的非常不安穩,期間 我 在半夢半醒之間一直感覺有什麼東西從身上被抽離,每次被抽離時都會感覺好像看到一個女生,覺得是自己,但不是很確定。而且覺得我媽好像有來看我。隔日起床,全身痛, 我想是排毒吧!   後來自己做了一些光的冥想,下午就好了。之後覺得整個人變清爽了。

幾天後Eda寄來SRT的報告,除了一些專有名詞之外看不懂之外,Eda還開了SRT靈性處方籤,有高我建議的肯定句、文章、建議書單、hooponopono使用方法及時機等。真是令人太感動了,覺得Eda實在很認真,所以趁老公還在台灣,趕快先匯款預約兩次的遠距治療。

整體來說,做完SRT之後,除了第一天排毒反應感覺不舒服外,之後覺得人好像比較快樂,因為覺查能力變強,所以當有負面想法時很快就能轉念了。我覺得Eda做的SRT對我而言,效果還蠻好的,謝謝Eda的幫忙,真是獲益良多,高我要求下次的SRT要等46天,期待與Eda下次的會面。

 

----------------------------------------------------------------------------------------

《Eda的回應部份》
 
因為搭配金字塔能量協助~
這次的清理療癒意圖其實清的層面比我想像的還多~
但很多都在過程中就清掉了,並不需要再一一搜尋,高我和上師就幫忙清掉了~
 
也就是除了原本設定的兩個療癒意圖之外,
連同諮商過程中,你回覆的訊息…
高我也都以你當下需要的去一併處理了~哈~~
 大概是我把你回覆的訊息都列印出來放到金字塔祭壇中的關係~
 
雖然有請高我將排毒反應降到最低,
但因為清的層面也廣,所以如果有需要浮出來釋放的還是會呈現出來讓你去覺察~
做光的冥想也很棒,不同的光也不同的協助~也可以多喝水或檸檬水。
 
半夜間抽離出來的是那些前世、不同次元的不再適合你的不和諧波動和相抗衡的訊息及記憶、印記~
使你可以更安在這一世中~不受影響~


療癒意圖~~
圖表中沒特別搜尋出來的原因是,高我已經自動將他們清除了~
 
^_^ 你的感覺是對的~她的確有去看你~
在清除掉與母親間的創傷後,現在要學習去釋放掉這段關係中不和諧的部份,
僅記住那份不會斷的愛就是了~如此彼此的靈魂也才會自由。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