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424  

 

感謝Anna的分享~~

感謝一切~祝福 圓滿 順利

----------------------------------------------------------------------------------------------------------------------------------------

我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開始SRT遠距離體驗,因是遠距離SRT治療的關係,

所以用Yahoo Messenger連線溝通,雖然其中有幾次電腦技術問題,

但不影響Eda的專業和個人親和力.

 

Eda先用生命數字告訴我,我的心自我,潛在個性….

接著,討論我想解決改善的問題-轉行創業,

Eda建議用SRT清理與高我連結的障礙,

這樣,我可以更自由的與高我連結,隨著第六感快樂做事.

當Eda清除障礙時,她讓我練習自動書寫或列下我想做的事.

完成清理之後, Eda給了我,高我為我選出來協助我療癒意圖的正面信念,

也給我些注意事項和實際步驟,然後,讓我注意觀察未來時日自己身心的變化,也可以文字記下.

 

在SRT冶療後,生活積極,我學習創業相關知識,更認識專業老師和理念相同的朋友.

如此,創業的目標明確許多,也有支持互助的團隊.謝謝Eda無私的協助.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