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240531_m  

 

SRT 體驗心得                                            by 小荳子

 

會有這個體驗機會 真的是很特別唷~本來去年就知道這消息 但是也不知為什麼突然的一直沒有回音。

這次會再想起這機會 真得可以說是宇宙會在最適合的時間點 讓你去體驗到你真正的需求與變化。

以下是我做完srt的感想~


有種突然想通了 有一種其實發生的事 也沒什麼 的感覺 不過是一種成長的過程

瞬間的平靜了

如我所了解的一樣 我對高我 和神性連結是有障礙的 對有些信念好像抓著不放

這次做完srt我突然覺得 好像也沒什麼好怕的啊 有些信念也不見得要抓著不放

可以很有靈活性與彈性

突然開始整理起房子~想要一個更整齊又乾淨的空間

隔天開始大掃除 掃到連我的手 都有要起水泡的感覺了

可是整理好後 覺得真是太棒了

我本來不太喜歡整理東西的 現在突然覺得其實有時候

房子乾淨了 心也變的舒服了


接下的轉變大概是對於別人的負面情緒狀態 有種無法適應的感覺

想想也可能是我需要面對的問題 在做srt前 我到是從來就好像是對於別人的狀態至身事外

總是在旁觀看 由其是對於朋友這樣的角色 我就完全只想在旁觀看就好

除非對方提出要我出手幫忙

現在是面對的時候了 需要表達出自我內在的感受 也請對方尊重我的感受

最有感覺的狀態是我這幾年對水晶能量的感受 在做完srt後開始有不一樣的感覺

除了會有熱熱的 現在可以感覺的到療癒的功效 到底是排除或是補充

對於能量的敏感度提高了~這是意外收獲



引用:http://theladyalfreda.blogspot.com/2012/05/srt.html

arrow
arrow

    愛達E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